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首選超萌動漫
校園.魔法愛情.科幻,聲優超強。
整天無所事事的宮阪高中一年級學生鐵大兔,年幼時與擁有強大魔力的上古魔法師賽托希梅亞相遇,兩人訂下契約後,鐵大兔被希梅亞在體內注入「毒」,得到「只要15分鐘內不被連續殺7次就不會死」的詛咒,就這樣被稱作「活七次遇見你」的校園戀愛逆奇幻物語正式開幕。
「我要把我的毒注入你體內,讓你再也離不開我。」
我的故事就這麼開始了──本來應該是這樣。

宮阪高中一年級生──鐵大兔。他已不再相信自己是主角,也不再相信努力就能得到回報的幻想,就這樣虛度每一天。他忘了「她」的笑容,忘了他們之間的「約定」,也忘了那融入血肉的詛咒。但「她」仍然在理應已經失去的回憶中微笑。
『你終於死了,我一直在等這一天。』一段「活七次遇見你」的顛覆校園奇幻故事正式揭幕!
畫風好到很難想像是人畫的。
女主是超過人類的存在,上古魔法師。〈瘋狂魔神or侵略世界的異形之神〉
男主在小說中是因為體內的黑兔覺醒,才強的,但動漫的結局是黑兔尚未覺醒。所以男主是無能卻正義那種。
──
妖狐戀系列:元氣少女緣結神〈很搞笑〉
犬夜叉
神風怪盜貞德〈戀愛、科幻、校園
傳說中的勇者傳說〈科幻
旋風管家〈很有名,搞笑戀愛
笨蛋測驗召喚獸←畫風超好
祝福的鐘聲
夢色蛋糕師
天才麻將少女
小雞之戀〈雛之戀〉 ←超推薦
狼與香辛料
加速世界
吸血鬼騎士
灼眼的夏娜
電波女與青春男
反叛的魯路修
架向星空之橋
DOG DAYS
小女神花鈴
魔笛Magi
鎖鎖美小姐@提不起勁
School Days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心跳回憶(戀愛+搞笑)
Myself Yourself
你是主人我是僕
FATE STAY NIGHT
戰國BASARA
聖槍修女
soul link─
AngelBeats!
十字架與吸血鬼
戰勇Loveless
學園默示錄
信蜂
空之境界
Tsubasa翼
妖怪少爺
黑執事
刀劍神域
幻影天使
CLANNAD CLANNAD-AfterStory
歌之王子殿下
K-on
罪惡王冠
銀河冒險戰記
波子汽水〈超好看
青空下的約定
零之使魔
月詠
學長是女僕大人
地獄少女
Gosick
冰果←畫風超好,日本正流行動漫,懸疑戀愛,製作團隊超強
魔力家族
緋色的欠片
彩雲國物語
k-on輕音少女
Prism Ark 〈公主和騎士爱與青春的故事〉
11eyes
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
在她的面前,夢見了好幾次的王子出現了。這次不是夢,而是現實。 自稱是「京四郎」的他在天空中說著和夢里相同的話。   
  「一起…走吧」
  两人的相遇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

Shuffle! Memories
愛的魔法
初戀限定
鄰座的怪同學
聖魔之血〈超超推薦
ToHeart2


尋找滿月





聖魔之血〈吸血鬼戀人〉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不可錯過這部2013即將上映的動漫,是戀愛遊戲改編的哦。
DIABOLIK LOVERS

女主角是如何被她那沒良心的老爸,騙去吸血鬼之家的XD
偏偏這老爸還是個神父還是驅魔師之類的人物,女主角本身也有著神的信仰
嗯...可惜來到這座吸血鬼的宅第裡,就算是神也救不了她(註定了被吃掉的命運)
在確定女主角不管怎麼掙扎,都逃不出這群吸血鬼兄弟的魔掌以後
可喜可賀��是,這些吸血鬼願意給她選擇吸血對象的機會~


重複抱歉


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獵人算超有名,評價超好的吧,推薦新版獵人


這樣算是殭屍嗎
天使的心跳
吾命騎士


約會大作戰
惡魔倖存者2〈超超超推薦,最近很有名哦〉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魔界王子
櫻花莊的寵物女還
AMNESIA失憶症
DIABOLIK LOVERS會備受好評的原因是,聲優勢力史上最強!


k

黑執事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青之驅魔師
貓物語


惡魔之謎
樱Trick
兄弟戰爭
魔笛MAGI
偽戀
白色相簿
玉子市场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灰色的果實
人類衰退之後
痛哭的惡夢
黃金拼圖
三人行必有我妹

BROTHERS CONFLICT
六翼天使之聲
Fantasista Doll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即將上映〉
戀愛研究所
命運守護夜
少女騎士物語
惡魔之謎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金色時光
MUNTO
萌娘商社
翼年代記鳥籠國的公主〈超好看〉
神怪十月〈畫風超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ansheel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